市监委特约监察员:捐赠防疫物资 驰援抗疫一线
时间:2022-09-07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次  

近一段时间以来,岫岩满族自治县疫情防控一直牵动着鞍山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辽宁丽康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义的心,近日,金义特约监察员主动联系市纪委监委,提出向岫岩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1.jpg

9月6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鲁壮代表市纪委监委接受捐赠物资,并陪同金义特约监察员将5吨84消毒液、1200瓶消毒洗手凝胶、900瓶乙醇消毒液送往岫岩县,驰援抗疫一线;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2.jpg

金义表示,辽宁丽康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土生土长的鞍山本地企业,时刻高度关注家乡疫情形势,在岫岩本轮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发挥自身优势,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为岫岩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鲁壮代表市纪委监委对金义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年4月捐赠物资助力台安抗击疫情后,金义特约监察员再次慷慨解囊,捐赠物资驰援岫岩抗疫,传递抗疫正能量,为全市企业和市县两级监委特约监察员做出了榜样,也为岫岩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市纪委监委将继续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监督保障职责,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