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3-08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次  

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依托“鞍纪讲坛”,举办“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职工健康知识讲座,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市纪委常委郑晓晖代表委领导班子向委机关女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市中心医院妇科门诊主任赵姝医生,应邀到委机关重点围绕女性健康为大家答疑解惑。委机关各部门4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1.jpg

讲座现场,赵姝主任就乳腺健康和女性保健等问题,通过分析、举例、对比、图示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女性保健误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健康知识讲座很有必要,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对自身关切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进一步提高了保健意识,树牢了健康理念。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开展女性健康的专题讲座,是关注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保护女性权益,凝聚纪检监察巾帼力量的重要抓手。委机关工会将继续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注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探索尝试,谋求创新。”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