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承老兵精神 献身纪检监察事业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参观“老兵艺坛”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1-09-06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次  

9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老兵艺坛”作品展活动。此次作品展由市文联和市文旅中心主办,展出了由左玉新、朱润辉、刘桂林、张修实等四名老兵创作的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其中,左玉新、朱润辉两位创作者系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他们的作品镌刻着纪检监察干部铁骨铮铮的风采,饱含着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

1.jpg

这次作品展客观记录了党和军队的发展历史,真实展现了祖国山河壮美的自然景观,每件作品的创作过程都闪烁着文化和艺术的光芒。面对作品,参观者被栩栩如生的硬笔画、笔触细腻的钢笔画、端庄严谨的书法篆刻、绚丽壮美的摄影作品深深吸引,震撼于祖国山河的壮美,欣赏着家乡风景的秀丽,感受着浓浓的家乡情怀。老兵们还以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他们的创作历程,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党、我军和纪检干部的优良传统,用业余爱好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用艺术作品表达自己对党和军队的无比热爱。

2.jpg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再次掀起了学习热潮,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理想信念,是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的重要举措,切实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