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1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次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1.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全体党员干部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浓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在心中升腾、激荡,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刘妍同志在仔细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后说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为民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新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党的忠诚卫士!

盛会开启征程,忠诚托举使命。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王晓叶同志深情感叹,作为有近20年党龄的党员,我深深的以党员身份为荣,为党取得的成就由衷的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来实现对党的承诺,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忠诚履职,无怨无悔,永远跟党走。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党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永恒初心和使命,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