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量:次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宣示着驻市公安局纪检组17名党员忠诚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职能,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2.jpg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千山分局汤岗子派出所教导员李华瑞先进事迹宣传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公安楷模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严格依纪依法办案,更好地完成各项纪检监察业务。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要牢牢把握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严格对标对表,感悟初心,认清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智慧力量,助推监督执纪办实事,学习教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