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粮食储备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人选哈达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政务撤职
时间:2021-05-28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次  

日前,经中共鞍山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鞍山市粮食储备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人选哈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哈达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向中央纪委调查组提供虚假情况说明,造成不良影响,伪造会议记录,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福利、公款送礼及个人花销小金库资金等;违反工作纪律,擅自动用市储豆油对外出售并冒领保管补贴,给全市粮食供给保障工作带来巨大风险隐患,违规公款私存,造成财务管理漏洞。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不收敛、不知止,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哈达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