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0-29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次  

“今天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特别好,大家听了后对纪检监察新闻稿件的选题、立意、撰写有很大启发。专家的授课很接地气,对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怎么写稿件有很强的指导性。”海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明义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培训班开班式结束后说。

10月2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纪检监察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宣传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同讲好正风反腐鞍山故事。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新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在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上见真功、出实效,打造更多宣传教育工作精品,实现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实际以及各级纪检监察宣传干部需求,对培训课程、授课老师都做了精心安排,邀请《辽宁日报》二级首席记者王坤和省纪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韩逢华两名同志分别围绕“纪检监察新闻选题与写作”和“撰写典型案例剖析报告”两个主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每一场讲座都有内容、有特色,大家感到十分‘解渴’,也非常及时,今后我将把这次学到的知识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实践运用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铁西区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训后表示。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及宣传业务骨干,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开发区纪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及宣传部门全体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